向日葵少女号的采访记录1-1(Interview record of Carriers Girl’s Sunflower1-1)

前言:

2035年1月3日早晨,我收到了一封邀请的电子邮件,发信者来自之前New York Comic-Con漫展上认识的亚洲好友金铃,推荐我一份Cosplay记者的工作。

虽然对这份没有听过的工作有非常大的疑问,但是看到介绍说,这是一份非常稳定的职业,可以做很多年,而且薪酬还不错,我正为未来的工作而发愁,便毫不犹豫的说自己想尝试一下,和普通年轻人一样我需要钱来保证未来的生活。当我回复了同意的邮件后,只是收到了简单的回复:

“好的,我已经通知了工作机构录用你,随后机构的工作人员会亲自和你联系。”

发邮件后不超过一小时,当我正准备做早餐还没有享用的时候,窗外巨大的飞机噪音,让这个安静的郊区街道瞬间变得喧嚣,一个猛烈急促的敲门声,打破了我的早餐时间,我打开门,三个穿着西装的工作人员,和一队只在电视和漫展上看到过全副武装的海军陆战队,工作人员开口说道:

“Jones Lucy小姐,您好,我们是美国国家安全局,我们收到邮件,您已经同意应征Cosplay记者的工作,以国家安全的名义,请您现在立刻去总部详谈工作内容和时间。”

我发呆了许久,扫过一圈这些人,以及后面停在街道上的像飞机一样的直升机.

“可是?我才刚答应去应聘这份工作,我没有想到这个工作会这么危险。”

“请您谈过之后再决定什么,现在是非常时刻,您不用收拾了,立即出发,这是非常危急的事情。”

随后两个高大的海军陆战队成员,把我像小狗一样,拎上了直升机,飞向FBI总部。

这个采访的工作就是这么开始的,4天后,我带着全部行李搭乘美国海军的飞机,来到了关岛基地,停留了几天,亚洲时区1月10日上午,工作地点的直升机来接我,我含着泪水和这个世界告别,感觉我即将进入到地狱去采访死神。

是的,我采访的起点,或者说也许是我人生终点——向日葵少女号航空母舰。

最近几年发生了很多国际性的大事件,其中之一就是诞生了一个新的恐怖组织,代号“Origin”,与以往中东混乱的宗教恐怖组织不同的是,这是一个以高科技为主导的恐怖组织,我在电视上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关于他们的新闻报道,侵占了哪个国家的金融账户,进行不人道的恐怖实验,干扰了哪个国家的政权,盗窃了某国的化学武器和核武器,总之新闻里各国都将这个组织列为最恐怖的犯罪组织,尤其是美国和日本。

我不经常关心国际新闻,只是虽然关于这个组织的新闻很多,但是从来没有任何电视画面报道过这个神秘的组织,而且这个组织从来没有任何杀人的报道,仿佛幽灵一样,所以我就以为,这个世界还是和以前一样和平。

后来,在网络上又出现了大面积支持“Origin”的声音,说他们是真正改变世界未来的优秀人才,让这个组织更加扑朔迷离。

我只知道各国政府面对这个组织真的很头疼,世界各国政府的工作人员似乎从来没有这么忙碌过,美国政府尤其是如临大敌,仿佛触动了美国政府的软肋,在美国纽约街头也经常能见到军队装甲车辆上街的情景,这在以前是完全不可想象的。

如果问这个组织为何轰动世界,那就要说,Origin其实指的仅仅是一个人,是的,就只有一个人,这个人,在2030年夏天,干了几件轰动世界的大事:

  1. 用虚拟账户从中东国家购买了一艘两栖攻击舰
  2. 从日本偷窃了一艘刚退役苍龙级潜艇
  3. 声称要成立一个新形式的国家,就是“Origin”

最后一个还好说,但是前两件事情,都是一个人完成的,这让人无法想象,大家都在猜测,这是一个很大的团队,或者是在某国的支持下行动的,美国和日本等国都派出军队,要追回这些战舰,多次都无疾而终。

到了2034年末,不知道为何美国和日本方面都停止了作战,然后这些和我人生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的事情,在2035年突然就和我扯上了巨大的关系,这就是我的工作——去采访这个神秘的“Origin”团队,记录他们的日常生活。当然,我会在我自己的博客上写下我的所见所闻,这个是被特别说明是允许的。

最最特别重要的事情,似乎是Cosplay

我不知道这份像cosplay女仆一样的工作,到底是为了什么,金铃在那次邮件之后就再也没有回信了,我是被骗了?总之我现在已经被国家绑架,被强制必须去做这份危险的工作,不知道会遭受到什么样的对待,我满含泪水的写下记录的开端,我现在的愿望只有一个,希望对方对我非常不满意而把我送回纽约郊区的小房间。

Jones Lucy

9 January 2035